close

今年度公司的人事算是大搬風吧
成裝部的旺季過後要退休(申請退休)
資訊部的旺季前就要退休(申請退休)
資訊部的轉調單位至總機(顧小孩不能加班)
設計部的今年不回公司了(沒人帶小孩)
設計部的旺季前就要離開(要開刀)
印刷部的旺季後要退休(申請退休)

導致資訊部及設計部徵正職人員
而資訊部今年的求職條件新增了需要懂程式的條件
讓門檻多了一道
本來以為我轉調到資訊部的機會已不大了
沒想到今天愛剛好在我身邊打電話
就告訴我有事要跟我說
她本來認為今年是個很好的機會
但是沒想到今年進資訊部多了一個程式條件
她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而她也沒辦法打破條件
所以要先看我是不是還有意願進資訊部
而資訊部對我的吸引力到底有多大
如果我還是有很大的意願
可以再跟她說
她再看看有什麼可以幫我的
而主要要會的程式語言為VCP

其實聽到這個消息時
還滿訝異的
畢竟我一直以為沒什麼機會調派了
原本是因為人事沒異動
後來異動了,但徵人的條件要會程式
但沒想到今天愛又這樣對我說
整個覺得又有些希望了
也覺得之前一直「許願-吸引力法則」還真的有效
年初時讓我延後了回歸原單位的時間
而現在又出現了新契機
但一當有了選擇之後
又猶豫了起來
但換個正面思考
又覺得可以先去學學看
如果真的學不來或是考試考不過的話
套句愛說的話
「考試考不過,還是有公關的工作
 我沒什麼好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