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年度
是由公司高層指派人選參加
每個部門都有挑選一些人
但從今年度開始
以自由參加的方式
依自己的意願主動參加

而主管希望我們部門的年輕人
可以都參加
所以人選除了原固定班底的黑仁以外
希望我跟曼嬌都能夠參加
我們三個都沒什麼問題
後來喬來喬去的
希望胡與高人也能參加
但最後的最後
除了高人以外
我們都全數參加了

而今天早上九點
突然召開了一個臨時行銷會議
主要是討論這星期日3/6共識營前置作業
以及共識營當天的主持人選拔
還有討論一00年新的行銷小組
(重新被定義為專案人力培訓小組)
要推派新任班長與AB兩組組長

而共識營主持人選拔
是由原行銷小組的AB組長與阿總
共三名來推派
A組組長獅母推派哪咤
但因為共識營當天
哪咤需下午才至會場
故更改推派人選為烏鴉
B組組長愛推派嬌
阿總推派我
而後來想四個人來選
後來還由杜推派了曼
最後由嬌當選
(第一個候選人為嬌,投票已過半數)
(就高票當選,另三名候選人就沒投票)

再來是一00年度人培小組班長選拔
主要是負責與老師聯繫
與課程當中的發佈及前置作業準備
以及跟各組員間消息傳達
也是由AB組長與阿總推派人選
A組組長獅母推派哪咤
B組組長愛推派我
忘了是否還有推派誰
還是就只有我們兩個人選
而投票投了二次
我跟哪咤的票數
都是達成平手的狀態

後來獅母提議去掉她的票
讓票數變成奇數
這樣才能投票出結果
而阿總跟著建議
當選的人是今年度的班長
而另一個人就是A組的組長
班長就是B組的組長
最後的投票由我當選班長以及B組組長

而會議最後還請了新任班長上台發表感言
上台之後
我就說了第一句話「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
希望今年度大家一起好好加油,一起共同成長

今年度真的我會忙翻了吧
接了新的股務(負責三個股代 -永豐金、兆豐、寶來、金鼎)
且今年還輪到我承辦空大的CASE
加上是書本負責人,要對約聘人員教育訓練
還要針對業務部、管理部的待辦事項處理
再加上今天新出爐的人培小組班長
我的老天爺啊!
希望我今年會順利渡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