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囉開始囉
今天是在白塔的第一天
而何謂白塔咧
相信大家應該有看過白色巨塔
這部連續劇吧
就算沒有看過
我想
應該也多多少少都有聽過吧
沒錯沒錯
我現在是在醫院工作囉
啥!
白衣天使哦
no no no
我可不是白衣小天使
今天的我還穿了黑漆漆的牛仔外套咧
那應該是黑衣小惡魔囉

今天是到白塔的第一天
早上先去完成了報到手續
還上了新進人員的說明會課程
之後還跑去做了體檢
><

沒錯沒錯
就是那貴的要死
又要跑很多地方檢查
更要脫衣穿衣照一堆東東的  健  康  檢  查

頭一項檢查就是尿液檢查
想到驗尿這東東
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吧
很久很久沒做這項檢查囉
而且令人尷尬的事
在廁所前長長的人龍
全都是孕婦耶
有些準媽媽還會偷看我一下
我沒有啦
小baby不是我懷的啦
真是很想鑽到地底下去的說
唉唉唉
誰叫我那邊的廁所不去
剛好去到附近是婦產科的廁所咧
下次要看好風水位置才是
免得又被人家偷偷瞄了啦......


而且啊繳完體檢費用、弄好尿液檢查
再回到體檢室時
護理小姐跟我要收據
我:啥!
        不就是這張單子哦
        我以為蓋了章就好了耶
        還要另一張新的收據哦
        可是可是可是
        我繳費時,小姐沒有給我啊
        只還給我這張體檢的單子而已
害我急急忙忙的又跑去繳費櫃台
希望那個小姐還記得我剛繳過費用咧
不然不然我不會白繳錢了吧!!!
懷著戰戰競競的心情
來到了小姐的面前
我:剛剛我來繳錢啊
        可是沒有拿到收據耶
她:對啊妳走好快
        我都還沒給妳收據妳就走了
我:呵,不好意思哦!謝謝哦
拿了收據又急急忙忙的回到體檢室
她:來了來了,她回來了
        妳是剛剛放尿液檢體的嗎?
我:對啊
她:哦,妳走好快,害我想說怎麼轉眼人就不見了
我:呃!不好意思哦
她:來來來,第一診療室做檢查
經過層層關卡後
來到了抽血的那一關
深深呼吸了一大口
眼睛就是不想去看針筒
東飄西飄的
丫咧!
怎麼讓我飄到護理小姐也不看針筒啊(驚)
算了算了,催眠自己:她是專業的!她是專業的!
抽完血後
還有醫師問診
問的很詳細哦
聊了好久哦
都快變成二人世界了
哈,護士小姐一定覺得我怎麼那麼多問題吧
而且還學到了原來看下眼瞼
就可以知道有沒有貧血了耶^^
還問了一些較仔細的問題
醫師也很細心的回答哦
後來要出去了
他還跟我說:之後妳不是要在醫院工作了嗎?
愣了一下,對他笑笑點點頭,說聲謝謝就出去囉

下一站要照X光片
要去更衣室換衣服
雖然每次覺得換衣都很麻煩
而且也很尷尬的fu
看了單子上的候診號碼和攝影室號碼
認份的開始在外面等著
等了一會兒後
突然腦子一閃
看了單子上的候診號碼和攝影室號碼
再看了我面前的攝影室號碼,還有旁邊牆上的平面圖
默默的拿起了衣服跟包包
往轉角走去
沒錯!
我等了好一會的攝影室
根本就不是我要去的地方><
總之拉拉雜雜的做完了體檢
就往所屬的部門報到去了
接下來
下午就是忙到不行的忙
一整個就是在逛醫院嘛
一直在跑公文的簽呈
今天第一天來
我看我已經跑了醫院中三分之二的部門了吧
呼....
不過也花了一些時間在認地方
醫院果然是迷宮耶
總是很難把它給搞清楚的說

而且更糟的是
早上是媛帶我到醫院去的
但是但是下班時
媛還要開會
所以我就自己回家了
憑著只有早上那段路的印象
我這個大路痴
理所當然的
一定是給它迷路了啊><
在迷路的路上時
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耶
腦中閃過的就是『我回不了家了啦!』這個念頭
愈想愈是難過的說
嗚嗚嗚.....
怎麼會這樣子啦
後來幸好我繞來繞去繞到對的方向
問了一個媽媽
跟我說直走到底再左轉就上橋囉
呼~~~~~
可愛的永和
我回來啦....
看到熟悉的路與景色
心中真的超級感動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