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白塔第一次加班的日子
呼~~~
感覺還滿冷清的
因為我們單位都是些大老級的人物
今天最主要的
就是在開會
所以大老們也都不在
而助理們也只有我來而已
所以整個樓層就都空盪盪的
只有我一個人
不過感覺還滿好的
可以專心的做自己的事情
不然平常除了手邊的事情正在做以外
還要去處理突然出現的狀況
就會跑來跑去的
無法專心做著自己的事情
相對的
這樣處理事情的效率來說
就是慢慢慢囉

而且今天中午時
還是跟大老們吃飯耶
呼~~
有四位主管級
還有我跟媛
在用餐期間
感覺還真的滿不錯的
不過啊
就覺得好像一直沒辦法搭上什麼話
只能在旁邊一直點點頭、微微笑的
還突然被副院長問了一些話
應該還回答的可以吧....
畢竟剛去沒多久
就跟一些大老吃飯
還真是有點緊張耶
很怕不小心說錯什麼話咧

我們吃得是泰式料理
感覺不錯吃哦
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我還滿喜歡的
我應該還滿適合在泰國生存的
呵呵
後來是副院長買的單
他人很不錯哦
滿有能力的一個人
大老級裡
除了上司以外
就是跟副院長講過最多話了吧

今天是開心的一個日子
還滿特別的
跟大老們吃飯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