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隻混種蠍
是由射手跟天蠍的混合體
所以在處理事情或是個性行為
甚至是生活上的大小事情
我發現整個就是落差很大耶

有時候
被人讚美有多聰明、有多智慧
可是有時候
又會被說成白目跟笨蛋
是可以落差到這種極度端點的狀況耶
所以為了這樣
我要好好的來記載有關於我的蠢事記

雖然有些發生的蠢事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的笨了><
但是
事後想想
還挺搞笑的啦
所以就給它記載下來了
這樣以後回憶起來時
也不錯啊^^
不然以我這種健忘的腦袋
我想
應該老了之後
也記不起啥好笑的蠢事記吧^^
因此【蠢事記】正式誕生啦~~~~


P.S 最近接二連三的發生蠢事 有空再來補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