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單位的第二天
呼~~
有點小小忙的FU
而且因為電腦還沒準備完畢
所以一直跟人家借電腦來收件
整個就是很不方便的感覺
連要列印個東西
也是非常的不方便啊><

不過到了中午
總算把大部份的東東
都給排解完畢了
呼呼呼~~~
好不容易有鬆口氣的感覺

而下午時候
也因為某一個證書印製完畢之後
不知道產品跑到那裡去了
成品部門找不到產品
無法出貨
而我也只好出動
去找我最不想在公司碰到的人
因為這個師傅
從去年(2010年)年中
應該是六、七月時候吧
就開始不跟我講話了

而且是很突然的開始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推論下來的結果
可能是印製證書時發生的吧
總而言之
今天因為這個產品失蹤
要去找他
因為是他印製的
就主動跟他說了話了

而說話的過程當中
他的口氣也顯得比較好
而下午又因為另一個產品(入場證)
第二次去找他
雖然他還是免不了在那邊碎碎唸
但說話的過程當中
竟然有露出笑容
而且口氣也還不錯
呼~~~~
害我心中的大石
有放下了一些高度了
希望這樣的狀況
能夠持續下去哦^^

希望兔年我的人緣一直超旺超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