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04-002.jpg
哇呼
真的真的真的好神奇哦
老師說
珊瑚玉配戴後
花紋、顏色都還會再變化
走的會更不一樣
之前一直對珊瑚玉沒什麼感覺
直到這一塊出現後
開啟了珊瑚玉的眼界及擁有心
不過我曾經錯過了衪

第一次
衪出現在直播台的時候
很神奇的
似乎來到了海邊
聽到了浪花拍打岸邊的海浪聲
那時候
只覺得自己是有幻覺幻聽了吧
所以雖然有心動
但是還是沒下手
0起的福利標
就這樣讓衪給流標了
那時候
心裡還想著竟然沒有人出標耶
那我出50元
就可以得標了耶
真是可惜

第二次衪再出現
是350起標
那時候有感覺
但沒有感受到海邊或海浪聲
只覺得衪很吸引我
(那時候我沒意識到是同一塊,二次間隔了好一陣子)
而這次有識貨人出現了
350開了標
那時候我一直認真的瞧著衪
猶豫著要不要搶呢?
如果我不按價的話
衪就要到別人懷抱裡了
就這樣我多出10元壓秒成功
邀請成功了

而拿到老師的得標訊息照片時候
覺得衪好眼熟
突然想起曾經錯過的衪
愈想愈覺得是同一塊
立馬回頭去找直播的截圖
omg
真的是同一塊耶
錯失的緣份
再度來到我的身邊
好開心哦~~

而且現在的衪經過配戴後
花紋及顏色都起了變化
花紋愈來愈明顯及立體
有些原本模楜的地方
花紋也長了出來
而顏色部份
也更加的顯色
往橘黃、藍、紅的方向生長中
好好玩哦
看著衪們活出自己的樣子
很棒!❤
20180110-001.jpg


p.s
文章一開始是珊瑚玉正面照
文章最後面是珊瑚玉背面照的比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