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04-004.jpg
照片裡
是經典組合
由左開始
1.玉化紫龍晶帶母礦
2.馬島粉晶
3.水木相生神佛串


要好好來說說神佛包的故事
水晶老師有一包放有十幾條設計款手串
在一個透明夾鏈袋裡頭
那是老師跨入水晶之路的源由

老師本來就對水晶很有興趣
算起來接觸水晶
已有十五個年頭了
有一次
老師跟另二位朋友在咖啡廳聊天
她們三人都屬於敏感體質
就這樣在聊天的過程裡面
陸陸續續下來了七、八尊
最後一尊是濟公師父
有表明老師那一包設計款設計的很好
還有點明老師可以走水晶這一條路
但老實說
能夠走
但是一路上走來跌跌撞撞
無法平步青雲、大富大貴
只能求得溫飽罷了
撇開天命不天命的事情
能投入一份可擁有熱情、興緻的工作
是值得開心與幸福的

而這一個神佛包輾轉在外頭流浪了一年半
老師記得是在朋友那邊
朋友記得在老師那邊
就這樣消失了一年半
前一陣子才在朋友那邊挖了出來
神佛包也就這樣現世了
而神佛包也可以說是老師從事水晶行業的初衷
因此這一包對老師來說
意義很不一樣
那時候濟公師傅給她們的功課
是要把這一包水晶分享出去
找到衪們的主人

而在直播台上
老師完成了這一份功課
都幫所有的神佛串
找到了衪們的主人
而且神奇的是
每位主人的手圍都是不用改的
超級巧合的
讓人說不出來的巧合感
很好!
而我只對其中兩條有fu
但是都沒搶到標
某種程度上
我並不是很積極
總覺得好像沒有遇到"叮"的感覺

其中有一串
是由海藍寶+葡萄石+粉晶所構成的
那時候都沒有人出標
老師還說終於有一條留在她身邊了嗎
是她的新年禮物嗎
其實那時候
老師說到這是"水木相生"系列
這詞讓我有"叮"的感觸
但我卻下意識的忽視了訊息
可能就腦袋意識著
要買另二串有興趣的吧
就這樣十幾條神佛串競標結束後
我想到了這一串水木相生
就私訊老師
詢問老師是否願意割愛
就這樣幸福的擁有了衪
擁有了一份初心
開心又幸福啊我~~
20180104-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