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開心了
對於"夢曉"
很想要給衪最合適的鍊子
本來是預計用舒俱萊三圈當衪的鍊子
最前方與衪連結處
再加上綠碧璽與黑髮晶數顆
那做鍊子
先行排列的樣子
也讓我很滿意
但卻沒想到
是苦難的開始
 

就這樣連續串了三次
一直出現狀況
一開始有跟衪溝通
如果有更適合的想法或材質
讓衪給我靈感
但那時候串了三次還是不行
我並沒有意識到
"夢曉"不喜歡與舒俱萊搭配
後來最後一次
已經串到了最後
進行到打結了
第一個結ok
第二個結拉緊時
就這樣




啊~~~
好吧
我真的知道夢曉
不想要舒俱萊材質的鍊子
突然
就想到了我的綠碧璽二圈
隔天再來好好串一下

後來朋友知道了
就說舒俱萊是火啊
火燒木
難怪夢曉不愛啊!
有種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感覺
隔天串綠碧璽當鍊子的時候
我的老天爺啊
一次ok
而且串起來的感覺
還真的挺不錯的耶
20171222-001

就這樣每天戴著戴著
串珠的彈性線
就慢慢的比較彈性疲乏了
比較容易在珠與珠之間
會露出白色線來
那時候
就在想是不是該找一下銀鍊了
畢竟
夢曉本來就是用925銀框包著
是非常有質感的
2017.12.30
就跟芳去台北後站
去尋寶了
挑到了適合的不銹鋼鍊
二條樣式取捨當中
後來就決定
各取一段
來個綜合版
感覺很棒耶
一次滿足二種樣子
開心

今天下午時候
突然想到
好像還沒跟老師介紹
夢曉的名字
就將照片傳賴給老師
沒想到就得到了老師的回應
老師是水晶店的老闆
但她可以感應能量
真的沒想到夢曉會這麼開心
開心到很驕傲的樣子
真的太棒了
很開心衪喜歡這綜合版鍊子
20180104-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