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10

身為天蠍的我
神秘學的東東
一直都很吸引著我
不論是東方還是西方
都讓我有著濃濃的興趣

對於身心靈的東東
是最近一、二年來
特別有去涉獵的
而靈氣的部份
則是最近幾個月來
常常會看到或是聽到的東東
讓我不禁好奇了起來
靈氣是什麼?
沒想到就在FB上
看到了妳的徵求文
整個就是太神奇了
立馬開始進行卡位作戰
很開心的讓我搶到了最後一席

在進行療癒的過程中
有兩大很重大的感受
一個感受被手碰觸到的地方
都會有非常溫熱的感受
總覺得手是有先泡過熱燙的水
才碰觸到我的身體
另一個感受
就是會聞到香香的味道
讓人覺得很放鬆舒適

至於身體方面的感受的話
就是心臟與左膝後方
在妳的手離開之後
有刺痛感產生
刺痛的感覺不大
時間也不會很久

進行完天使靈氣的療癒之後
還在許願象跟瑩潔姊姊聊聊天
至少有在店裡休息二個小時左右
其間身體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而上了公車之後
在很短的時間內
心跳跳的非常非常快
頭開始會有暈暈
是感到很不舒服的
但又很妙的是
瞬間又有很放鬆很放鬆
覺得下一秒自己就要陷入沉睡
就這樣不舒服與想睡的感覺
相互的交替著
但大多還是以不舒服的感覺為重
回到家後
還是都有頭暈暈的感覺
後來就昏沉沉睡了

2015.01.11
第二天起床時
覺得兩隻小腿很緊繃
肩膀也很僵硬
之後
在早上某個時刻
右腳板突然大抽筋起來
在下午某個時刻
心又跳得非常非常快
是快到會覺得不舒服的

2015.01.12
第三天起床
感覺自己昨晚睡的很沉
醒來的時候
非常的精力充沛
但在活動之後
某一時刻裡
左腳板猛然抽筋了起來

2015.01.13
第四天開始
身體上的感受
就比較消失了
但在腦袋上的運轉
就一直都持續著
這四天以來
腦中一直有在想著該做出怎樣的決定
感覺上是比較容易整理出頭緒
不像之前覺得什麼思緒都纏在一起的感受

謝謝妳的療癒
讓我的身與心都感受到了溫暖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