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塔羅流年牌  

經過了2015的塔羅流年
對於一些牌
似乎能夠直覺的就了解
可能在說些什麼
但是某一些牌
還是要到當月份
事情發生了、經歷了
那時候體會到的心路歷程
才會更加的明瞭與清晰

 

 


01杯四正:到新工作環境滿三個月囉,漸漸都適應了,但或許是因為選擇了一份比較沒有壓力的工作,所以職務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挑戰性,如果是以之前的工作內容來說的話,現在的工作真的可以處理的很好。然後在心境上,面對所有的事情(不是專指工作),不知道為什麼,變得有一種很沒有熱情的感覺,一種不知道生活熱情在何處的感覺,讓我覺得做什麼事情都提不太起勁來。

02皇后逆:這個月是沒有體會到太多失敗的感覺,不過在媽咪身上有些感覺,這個月的媽咪在情緒上很容易動怒,動不動就容易生氣,讓我覺得有一些困擾,而且是一些小事情,莫明的就發起脾氣來了,有點無所適從。

03節制正:這個月開始,第一、二個星期六及日,都有到公司加班,下個月開始,就可能要開始評鑑,最晚是到五月輪到評鑑,而我並不曉得我負責的滿意度調查,竟然是從頭到尾都要手工作業,二家仲介公司的雇主及外勞滿意度全都要有,還要做出總表及分析比率,整個就大忙特忙,完全預估時間錯誤,我以為問卷是好的,只要把數值給KEY出來就好,整個就是超級忙的,一直處在身心靈平衡的狀態之下,而且這一陣子一直瘋狂抽到寶劍九,就知道有多焦慮與不安了。

04錢后正:這個月份,感覺上心情很穩定,所以做起事情來,似乎也沒什麼不OK的,衝的速度很快,而五月份要評鑑,也在四月份,順利的完成我應負責任的部份,完美END。

05星星正:公事上,漸漸的事情很繁雜,心情會一起反反覆覆的需要去平復,當被老鳥心情搞得很差時候,又要把脾氣給壓下來,整個就不是滿好的FU,但從四月份最後一個星期四開始,開始了為期九週星期四的塔羅人格夜,每週上演不同的戲碼,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似乎都讓自己轉換了不一樣的身份及氛圍,跟久違的朋友同學聚聚,有種療癒的感覺。

06高塔逆:當初抽到高塔時候,還挺擔心,會有什麼意外之事要發生,認真看了牌義之後,才發現這句『經驗來說,突如其來的改變較多是心靈上的創傷,不常是意外事件』。這個月也快要過完了,在心境上的轉折確實是多了點,而如果以意外事件來說的話,算是工作上的大轉折了吧。馨預計8月要生產了,再來就要請假,她手上的CASE勢必要分出來,偏偏屬國外組的我,卻要被國內組的老鳥拖下水去做她們該做的事情,完全就是領域不同、法規不同、工作內容相異的事情,把這一陣子以來的大大小小不合理事件向經理吐完苦水之後,過了幾天之後,來了個大轉折,經理想把我調到稽核的位子,然後原本做稽核的人,調到國內組。整個有突然升職的FU,但又害怕自己做的不夠好或是不懂的事情會很多,擔憂的心情出現了,但對於職務調動又感到還不錯。

07錢三正:完全就是一個分工合作的月份,馨做到七月底,八月就要待產了,再來就是休假二個月,這個月大家就是在各司其職,慢慢的交接,而因為七月的第三、四個星期,虹請假回大陸,所以稽核的交接我也還學不到東西,而且這個月也有在觀望,之後國外窗口這個職務消失了,要由助理自行負責,而這段時間裡,也在觀察有什麼細節可能會造成問題的,也仔細記錄下來,為了之後會議中可以提出來,我可不想要變成最後全部是我一個人要扛起責任,那國外窗口就不是消失,而是跟稽核拼一起了,這樣的工作量我可沒辦法接受。

08愚人逆:馨請產假的第一個月,衝擊度沒有之前想像的那麼恐怖,不過這個月的脾氣跟開口衝度,提高了非常多,對於不做事,或是做事不到位的同事,真的是很難心平氣和的對他們,雖然衝完之後,會覺得自己口氣會不會太差,但是卻又覺得某種程度上,更勇敢說出自己心裡的話,也讓自己鬆了許多,雖然還是有一些狗屁拉雜的小事,身邊仍是環繞著一些小白狗,有時候,還真的連自己都變成了小白狗。這個月還有件重大事件,一直在整理新窩,現在記錄是在8/30,已經完成了大約八十多%了吧,不過已看好了日子,下星期六9/3要入厝了,是抱持著人先住進去,其他的事情就住進去之後,再去後續處理就好了。而第一個月,媽咪會來跟我住。

09杖二逆:比較想留在舒適圈,行動力低落的一個月。這個月是虹的最後一個月,我要學她的職務,把稽核跟老闆秘書的工作接過來,但是九月份因為有連假的關係,最後的二個星期,天天都有入境的人進來,再加上我在學東西的時候,其他的人,又不會幫忙接電話,我又不是總機,搞得邊上課,還要邊應付國外,更要應付電話,還有心態上,有著再拖拖的念頭吧,對於交接這一塊,我實在是沒有很上心、用心。不過還是有離開舒適圈一些些,因為9/3正式入住新厝了,不過媽咪來住的時間不多,基本上,有百分之九十的時間,都是自己住的!然後馨確定產假完,會再續請育嬰假半年,半年後會不會回來還不清楚,不過就是讓剩下的助理三人忙翻了,一是馨沒回來、二是虹要離開,廠工跟女傭的CASE又落到了他們的手頭上了!

10戰車逆:關鍵字征戰失敗、無法選擇。這個月還真的滿有FU的,呈現一種毫無爭戰意念的企圖感。這個月10/1開始,我就正式由國外部轉換職務為內稽人員及老闆秘書了,這個月的前一星期滿無所適從的,一直處在摸索的階段,慢慢的比較上手了,也把被教過的東西,全都整理出屬於自己言語的筆記,雖然還有很多事情沒被教過,只能慢慢摸索。然後有空檔時候,會幫忙行政組處理一下原本國外的東西。這個月過完了,也在31號最後一天,升級為戶長了!

11杖十逆:愛人課,第一星期作業,二副作業未完成。第二星期作業,一副作業未完成。內在的恐懼被一直翻騰,接受自己的失敗、不完美,其實我可以當小女孩的。

12杯騎正:似乎,有點懂了愛的情感流動,似乎有點準備好談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