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是我目前人生裡面來說
是個很重大改變的一年
從2015年生日開始
到2016年生日前一天止
我的塔羅流年走到了【命運之輪】年
而輪子是否能順利運轉
還是停滯不前
完全需憑藉著前一流年的【隱士】年
端看為自己探索了多少人事物
體會了多少酸甜苦辣
而又頓悟了多少的俗事凡塵
這些養份
將是在未來一年在推動輪子的潤滑劑、燃料、動力
甚或是幻化為一顆全新的引擎
無論在轉速、馬力都大大躍進、截然不同了
 

首先
2015.03.29開始了隱士課程
開啟了一整年每個月一堂課的隱士生活


2015年10月05日
來到了新的公司
開始了新的職場生活
沒有什麼工作壓力
準時下班(絕對很難加班)
離家裡很近
騎車約十分鐘不到
而這一份工作
是我轉了念
認定我一定可以找到「沒工作壓力」「不用加班」「願意薪水少點」
這個在以前我絕對不會認為可以找到的工作


2016.02.27迎接了隱士結業式
脫掉盔甲及重新認識溫度
對我來說
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覺知自己真的是件很漫長很痛苦的旅程
而我,仍在向前邁進中

↓↓↓ 這是在結業式前夕寫下的日記:
一整年度的隱士班課程336天,直至今日335天,隱士這張牌,是我第二次抽到,而且是由逆轉正,這一年來,我無法肯定的知道探索了自己多少、更認識了自己多少、更願意敞開自己多少,但我很肯定的是,我更加的愛自己,在這一年裡看著自己脫掉盔甲、重新認識溫度、變回正常人的行列,這一路走來,很漫長、很孤獨、很無助,更是茫然萬分,因為完全不知道眼前這條幽暗的山中小徑,到底何時會走完、何時會遇見人們、何時會看見光亮,未知的未知,令人恐懼與不安。


2016.09.03正式入厝
開始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1050903入厝.jpg

剛開始的時候
還很不習慣
已經很久沒有一個人生活了
回想這一生到此刻為止
也就只有二專二技的四年
在異鄉求學的日子裡
才有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其他的日子裡面
全都是在家裡生活
所以很習慣都有自己以外的人味及聲音
突然變成了只有自己的時候
非常的不習慣
所以剛開始的時候
都是電視聲音陪伴著自己
藉由電視出來的人聲
來安撫自己的情緒


2016.11.13開始了愛人課程
短短的四堂課
卻經歷了比隱士還激烈的振盪
或許就像老師說的
時候到了
事情、契機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吧
現在回想起來
似乎堂堂我都有落淚耶

老師還說
在隱士班的時候
怎樣逼我都逼不出淚來
現在在愛人班裡
淚水卻怎樣也止不住


【命運之輪】年
啟動輪子開始運轉的力量
真的有深深刻刻的體會了

P.S
愛人班的同學
現在正在上隱士班
需要繳交生日塔羅的作業
我有讓她算牌占卜
還不知道作業被批改的如何

 

arrow
arrow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