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想再一次確認祢的顏色和名字

當一呼喚名字時,立馬呈現冷冽在眼前伸展著肢體,聽到我的呼喚,而將臉轉向我的樣子。聽到我的問題時,畫面立馬拉近,讓我清楚的、專注的看著衪的眼神,是如此的高貴、聖潔,宛若貴族般的雍容華貴氣息,似乎從衪第一次出現在我身邊開始,所感受到的,全都是如此的淡然、從容不迫、氣定神閒及傲然的樣子。詢問顏色時,看到的畫面,是近似黑的深藍色,與第一次連結到的答案是相同的,所以顏色確定了,但名字仍舊充滿了不確定性。

慢慢的又出現了『傲...言...』的字,試著呼喚了幾聲,又像冷裂的情況,似乎有點符合,又有點那裡怪怪的樣子,我想在未來的晨練日子裡,再多多的連結及練習,這個問題應該會重覆N次吧!
後來又出現了一種感受,是那個字、什麼字,又有什麼關係呢?就是個代稱,知道在稱呼誰就好,又何必在意那麼多呢?立馬連結到的是屬於自己常出現的罣礙,常常會執著在某些很在意的點之上,而把自己的情緒弄得很糟糕、很低頻,但是事後卻發現,自己在意的人事物,可能根本就沒有代表任何的意思,一切都是自己多想太多,而有了很負面的念頭。
 

在執念發生的當下,是自己將自己給束縛,而無法掙脫,甚或無法喘息,也許學會如何釋懷與放下執念是冷裂要送給我的美好禮物,現在就端看我能提升到什麼階級的智慧,來開啟這份珍貴的大禮

幸好,被官方正名了,冷列就拍板定案了,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