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也榮昇智慧一族囉
就在今天購入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漂亮的外觀、亮麗的暗朱色、愛用國貨及支援亞太系統的手機
登登登,就是你啦~~~~~


HTC J
簡約手機盒  
現在的手機盒都那麼簡約了哦?
剛拿到手的時候
真是超不習慣的
因為以前買手機
都嘛是大包小包的


開盒囉  
一拿回家
迫不及待的開盒囉
昨天11.25(日)
只不過跟承去吃飯
有路過亞太電信
想說最近廣告打很兇的五零大賞的促銷方案
好像挺不錯的
而且我的約也快到了
還有三、四個月
之前就一直收到亞太傳的簡訊

而也沒想到只是出門吃個飯
就這樣續了約、買了手機
哈哈
而且我身上啥證件也沒有
錢也沒帶很多
就這樣被服務人員拐了
嘿嘿嘿
不過也認識了二位朋友
幫我服務的是泊羽
就先簽了合約
明天也就是今天(11.26)下班後
再去補證件
而手機先幫我充電
這樣我明天(11.26)拿到時
就可以直接用手機了
真是貼心的服務
還是怕我後悔
趕緊先幫我拆了手機充電
哈哈哈

紅吱吱  
我選的是紅色的
有白、黑、紅三色
黑色沒考慮
本來是想要白色
但泊羽不建議
她說有客人拿了在把玩
沒多久就弄髒了
還擦不掉咧
所以建議我拿紅色的
幸好它的紅
不是大紅色的那種
希望這種暗朱色
而且有珠光的折射

用起來都很順暢
不過
現在覺得頭很暈咧
一直滑來滑去的
攸說現在是適應期
之後就會習慣了
希望頭暈眼睛痛的症狀
快點消失啊


不過比較不好的是
它是塑膠殼
要扳開換電池時
超難打開的
指甲痛死了
真不知道日本女孩那麼多有水晶指甲
要怎麼打開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J 智慧人 智慧手機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