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紫星的相片。
回歸上班族的第一天,整個就是覺得好忙碌哦!

先是早早起床,
整個就是要我命的FU,
超想睡覺的,
就這樣硬是多懶了半小時的床,
急急忙忙盥洗、
還因為昨晚偷懶只是想要要帶什麼東西,
卻沒有事先準備,
只好匆匆忙忙的東抓西抓東西,
收捨好包袱,
立馬衝去買早餐,
再飆車去公司。
等待帶我去位置的空檔時間,
火速吃著早餐,
到了座位後,
就是與灰塵大作戰,
將自己桌子大清掃。

清掃完畢之後,
終於進入正題,
前輩帶著一本厚厚的契約書過來,
至少有15公分厚吧,
讓我幫忙繕打裡面的資料到檔案裡頭,
至少有三、四十頁吧,
密密麻麻的零件代號、數量、單價、複價,
就在那邊打一打、校一校、對一對,
花了N小時,
交出去之後,
我咧,
又是另一份的開始,
又在開始密密麻麻的零件代號、數量、單價、複價,
就在那邊打一打、校一校、對一對。

完完全全沒有停歇的到了下班時間,
還超過了,
才終於弄完了,
呼~~~~一整天有奔跑馬車的FU,
完全沒有停止的時候,
真是要了退休皇帝的命啊!
我可是一把老骨頭了耶。


P.S 
我聽人家講語助詞,
會很不對勁,
感覺把三十幾年的語助詞的份,
今天一次聽完。
我的座位在主管前方,
結果我主管今天狂講了一整天,
每個人到他身邊講公事,
全都是語助詞,
每通電話,
不管是打出去,
還是打進來,
也全都是語助詞,
只有中午出去吃飯時候,
人不在才沒聽到。

今天要下班時,
面試我的人,
關心了一下我的狀況:
她說:今天還好嗎?
我說:還OK,只是眼睛脫窗。
她說:我們經理應該很吵吧?
我說:他語助詞超多!
她說: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