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3  
夏天到了
就是要用一堆色彩
繽紛才是夏天的啦
這半個月來
處在面試階段
不敢在指頭上做東西
讓它光溜溜的
面試時候才會有好印象

但現在已經收到錄取通知啦
而且之前去面試時
已經確定二位行政人員
手上是有做光療的
那就表示
公司是可以接受的啦

就利用時間
幫自己的手指美一下囉
不過弄自己的手
總是要用好久哦
尤其是左手要用右手時
更是麻煩的不得了
超級不順手的
所以弄自己的手時
我通常都會拆開二天來做

昨天下午
先弄了我的左手
今天早上
再弄我的右手
快中午的時候
耶!
總於完工啦
我的雙手又再度美美的啦
希望我的新工作
也是美美的
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