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跨出第一步囉
在今天進入了紫微的世界
終於又再踏出一步了
GOGOGO

今天拜見章大師的真面目了
不過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跟狐狸跟我說的章大師
有點那麼不太一樣
或許
是因為我們是學生吧
而且是初次見面的學生

剛開始大師在自我介紹之前
表明了還有一個助教
但是他今天落跑了
跑去高雄玩
大師還對我說:『妳應該知道是誰』
我疑惑的看著大師
他就吐出了:『玄仲』
一開始聽到時
我還愣愣
過了一、二秒
而且芳用眼神在問我是誰時
才突然頓悟
是狐狸啦

真的還挺嚇我一大跳的
原來他會當助教哦
那不就一星期會見一次囉
芳也表示
當她聽到大師這樣說的時候
整個精神突然都好了起來了


上次見他是在去年的十二月
請他吃生日火鍋的時候
好像之後就沒有再碰過面了
只是在賴上或FB上有講話而已
沒想到就這樣過了十個月了耶
時間還真是過得快快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