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始
寶寶利用mail跟我通信
聊聊最近的狀況
也約了要吃飯的事情
但是一直無法敲定
本來是上星期六或日要去吃飯的
可是因為我感冒了
不是很舒服
就取消了

轉眼間一星期五天就過完了
寶寶下班時
就打了通電話過來
問我吃飯的事情怎樣了
我也沒多想說什麼
就問她現在是下班了嗎?
寶寶說在回家的路上
我就說那妳直接過來
我們去吃飯
就這樣寶寶來了

本來跟曼約好去環球買東西的
而且曼跟寶也認識
想說一起吃飯沒什麼關係的吧
所以我在寶還沒到之前
先跟曼提了一下
等會寶會過來的事情

後來寶來了
我也差不多收拾好了
要跟曼提醒要走的時候
曼對上我的目光
用眼神示意了一下
且小小說的說著
要我跟寶去吃就好
她不去

我也沒多想些什麼
就這樣載著寶寶回永和吃火鍋去
只是心裡大概猜得出來是怎麼回事
是想跟寶寶劃清一些界線吧
因為之前為了工讀生回歸的事情
部門的人都對寶寶發表了一些意見
包含曼曼在內都說了寶寶
所以想避嫌嗎?
因為如果曼曼跟我、寶寶去吃飯的話
嬌跟黑仁應該就會說些什麼了吧
但我想我跟寶寶出去以後
她們三個也就開始說些什麼了吧

到了火鍋店後
聊了聊彼此的近況之後
聊到了大家對她的看法
本來是不想說的
覺得這樣會很傷人
但又換成是自己的時候
我會真的很希望朋友會跟我說這些事
這樣會讓我覺得很感恩
後來還是決定說了
不過也要寶寶說說有沒有聽到別人對我的看法
後來她說我們部門真的沒人說我什麼
不過設計部就有
說我是個什麼都不懂的人
那時候聽了,心裡沒有太怎樣
就覺得去年的時候我就是個新人啊
不然是要我怎樣
當然什麼都不懂啦
唉~就會覺得設計部真的是個競爭力很弱的部門

後來對寶說了她們對她的看法
感覺上她有點受傷
但她也說自己沒在這個環境了
所以她們的看法也沒覺得什麼了
自己覺得自己盡力了就好了
但她也說我這樣跟她出來好嗎?
我就回說管它的,反正不就這樣
掛著面具的生活
她就笑了
後來請了她吃火鍋
還去走了一下永和的街道、小散一下步
才載她去坐捷運
結束了一切

p.s寶有聽到攸的事
她說獅母有說如果她走了的話
我是不是就會接她的位置了
獅母真的很介意我的存在吧
這也或許是讓我覺得始終我們兩個沒辦法變成很貼心朋友的原因吧
因為她心中一直有著疙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