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我想要的 從不是蔚藍的天空

知道 你對我的好
明瞭 我對你的重要
曉得 你我之間的距離

你老是拿著你以為對我的好
像個緊箍咒的將我緊緊套牢
卻在我微微皺起眉頭時
大聲即呼你是關心我
為什麼我要這樣為難的表情
難不成我對妳不夠好嗎?

人們總是以自己為對方好 做為藉口
來為難著自己心中所最愛的那個人
強迫著那個人接受你的好
卻深不知
這樣愛的枷鎖
是如此的沉重、如此地令人喘不過氣來

我的野心並不大
只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女人
我不奢求寬廣的蔚藍天空
只願與你共同撐起傘下的二人世界
可是你總是不懂得平凡中的滿足
執意的往你所認為的廣大天空飛去

但你是否知道 我只是個折翼的天使 再也飛不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