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長得愈大        愈是害怕去愛

因為人會怕受傷
           會怕痛的感覺

小時候不怕痛
總是想裝大人樣
跌倒了
總是勇敢地急忙爬起來
倔強的拍拍弄髒的地方
大聲的說著自己沒有事

可是長大後
卻是把苦  往心裡吞
不敢把話說出口
也不知道是真的長大了
還是只是想要裝大人樣

愛情這東東
我想我真的很笨吧
似乎很知道自己想要 的是什麼
卻又老是自己受了傷
也在不自覺的當中
傷了別人
是我太聰明了
還是太笨了
我真的不知道
也摸不清自己的愛情模樣
想愛又怕愛

沁   看了你的留言
我才知道     
  
      淚   仍舊是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