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相信一個放羊的小孩說的話嗎?

我會
而且選擇傻傻的相信
因為我總是不忍地懷疑你
信任對於兩個人之間
又是多麼的重要
因此
我寧願別人笑我傻
我還是寧願相信你
相信你所說的任何一句話
直到現今
總還是告訴自己
你 所說的話
是真的
是對的
是不容懷疑的
這樣的我
傻不傻呢?
一直等待你回來的我
笨不笨呢?

如果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總是要去計較是非對錯
要去衡量兩個人之間付出的多寡
那是不是太過於現實了
也太過於理智
而毫無情感可言了呢?
信任與否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對你 我真的無怨無悔
只不過
一再地心灰意念
那種心碎的感覺
真的很難很難受呢
這種感覺你懂嗎?
這樣感覺你會體會嗎?

有時候會想說
如果
角色對換了
你會如此的心甘情願嗎?
而我
會如此的冷血無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