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時

步行到電腦中心

準備上早上的電腦課程

走在路上時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心情真的很好很好耶

不自覺的一直將嘴角仰起

心情一直不自覺地往上飛飛飛的

心情就是一個好的不得了啦



沒想到

真的發生了一件好事囉

在路上時

看到了一位老伯伯

柱著一根拐杖

正努力的朝人行道上的階梯跨上去

我那時候腦子一片空白

當我有意識時

我已經跑到了老伯伯的身邊

並雙手已經扶住了他的左手

而且看著他疑問驚嚇的眼神看著我

我問著他:你要上去嗎?

他才點點頭,意會了我的舉動

我笑笑的說:我扶你上去吧!

扶上去後

伯伯對我露出了一個好燦爛好燦爛的笑容

我也對他回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問他:自己可以嗎?

他點點頭

我就繼續往上課的道路邁開步伐



在路上時

大大的笑容

洋溢在我的臉上

好開心好開心哦

心中有股暖暖的感覺

一直滿滿的溢出來

開心的感覺

似乎也感染到路上的行人

有幾個路人

還對我行了注目禮呢



哈哈

只想說:



真 的 好 開 心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