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福宮擲筊活動.jpg
今天跑來參加
永和保福宮擲筊活動
只要憑六張發票
就可以有參加資格
初賽擲到三個聖筊
即可參加晉級到決賽
跟媽咪與承各擲了一次
皆在第一筊換得了笑筊

在旁邊觀賽了一陣子
有一名身穿紅色的年青人
我看了他擲四回
中了三回
換了三次晉級卷
聽旁人跟他聊天
他說想幫家人也擲到
後續看到就一直擲一直擲
在我知道的次數裡
至少他就排隊了七回了吧
整個就是搜集了很多發票的感覺

而想再擲一回的我們
還差一張發票
就跑到附近的7-11買了24元的巧克力
準備再來試試運氣
但在回廟宇的路上
我瞬間覺得脖子周圍超級癢的
心裡頓覺不妙
這個熱度及癢度
很像是過敏要發作了
應該是我穿的太暖和
上身部份共四件
一件刷毛衛生衣
一件刷毛長版衣
一件刷毛長版T恤
一件刷毛外套
下身部份共二件
一件刷毛內搭褲
一件牛仔褲

看過排隊人龍很長
再加上沒帶過敏藥的我
就這樣先行離去了
把我的機會讓給媽咪他們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