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之行者的這一分類
將是記實有關我的捷克隕石的所有體驗
是巧合、是宇宙、是能量、是靈感
亦或謹謹本人的天馬行空、幻想
不論是什麼
將之故事敘述
讓緣份得以文字呈現
分享給更多美好的人事物給大家給宇宙給自己
美好的禮物❤

2018.01.05補充:除了記錄與"捷隕-夢曉"的故事以外,也會記錄與水晶們的故事

2017.12.19
幸運的報名成功古埃及靈氣體驗會
大約20分鐘左右的靈氣輸送
一開始靈氣師由天上接收SSR靈氣
到我身上時
她先雙手輕觸在我的雙肩上
那一瞬間
我覺得好重哦
就像一座山降臨在肩膀
雖然重,但卻沒有不舒服感
僅僅是感受到了重量
但也因為突然受到了重力
我的感覺是瞬間
我的身體下意識開啟了保護罩
形成一個透明光罩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原因
前三、四分鐘
完完全全無法放鬆
身體整個就是緊繃的
還要一直告訴自己
要放鬆要放鬆
這是之前的體驗課程
所沒有的緊繃感

漸漸鬆下來後
靈氣師持續進行
有感受到右手胳肢窩有刺痛感
((據說那裡是很多血管的交匯處
而且那裡也是淋巴多的地方))
右手手腕、右腳膝蓋也有刺痛感
身體左邊腰側也有刺刺的
我雙手朝上
靈氣師將雙手覆蓋我的雙手時
手心對手心
那時候有感覺得氣的輸出輸入


以上是SSR靈氣體驗會的分享
再進入一下正題-捷隕
在等待體驗時
有跟芳邊看水晶邊聊天
突然她就把捷隕項鍊
從衣領間抽出來
超Q的愛心造型捷隕
(某角度還很像小鴨造型)
芳的幸運石
那時候就閃過一個念頭
應該來問一下絹
有沒有賣捷克隕石
而很神奇的是
晚上的直播
真的出現了
絹以前收了二十幾顆捷隕
目前就剩兩顆還沒找到主人
而我對其中一顆有心動
出價了1200
但因為起標價是3000
真的下不了手
絹知道我有心動
就說2400她就按秒
我還是忍住了

下播後
有請絹把兩顆捷隕的尺寸
以及拍照給我
2017.12.20絹提供了尺寸
左隕:18X35厚8.2
右隕:17.2X40厚10
有很認真的看了捷隕的影片
那時候很猶豫
芳那時候因緣際會買到捷隕時
她形容那時候她看到衪的時候
雖然覺得衪很醜
但卻有種那是她的東西
不論多少錢都要買到的決心
但現在的我看了影片
還有直播時的畫面
有心動的
都一直是左隕
但是卻沒有如芳那樣的心動感受
但又因為在體驗會時候的動過問絹的念頭
晚上直播立馬出現
而且我都還沒詢問
就自動出現的
會有種是捷隕在召喚我了嗎?
是我的捷隕要出現了嗎?
因為真的太巧合了
但又沒有像芳那樣的感受
又開始懷疑
會不會還不是我的緣份?
很糾結
絹讓我先不想
我就自己緩下來
先沉澱沉澱
讓感覺自己出來
現在感覺自己在用腦袋思考
而非心
絹說:凡事沒有一定的標準,每一個人的感受是不同的

12/20太糾結了
糾結到睡前還在想衪
忍不住12/21的凌晨
就開始拿出塔羅牌來抽了
也好奇問了絹
捷隕的能量是如何?
她說:我的感應是脈動非常強烈,像保時捷
也說:對磁場的說法,我絕不妄語,但感受要看個人了

2017
12.19捷隕亮相
12.20猶豫購買
12.21確認邀請
12.22緣份締結

2017.12.22我的捷隕
來到了我的身邊
很可愛、很喜歡
靈性之旅,有祢作伴
真好!

20171221-001

★問題一:隕石們的個性?
左隕-高塔:默默,靜待時機,精神層面上的大轉變
右隕-劍九:惡夢,較為陰暗、冰冷


★問題二:是否要購買?
左隕-祭司:要,會帶來靈性的質量提升
右隕-劍十:肉體的極大痛楚


★問題三:隕石們能給予我什麼幫助?
左隕-世界:帶來真善美境界,平和完美的平衡句點
右隕-杖九:協助感覺不同,舊傷還是存在


★問題四:與隕石們能形成什麼樣的關係?
左隕-杖騎:可以遊山玩水、碰出新火花
右隕-劍一:斷捨離,理智冰冷的fu


★問題五:隕石們的性別?
左隕-吊人:端看自己用什麼角度,覺得是男的就男的,女的就女的
右隕-皇帝:男生


★問題六:結論或是有什麼想跟我說?
左隕-杯一:滿滿的愛意及溫暖
右隕-杯四:無聊牌,整體幫助不大,因是自己已經擁有的能量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