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烤餅  
江江今天到台北出差
法定開會結束時間是17點
但是17點半多江才結束會議
從市府站趕到台北車站
我就先行到了
等待我們的晚餐之行
大約碰面的時候
是約18點出頭

對於吃啥
我們兩個沒什麼特別的意見
但江想要有冷氣的地方就好
車站二樓及京站地下街
就這樣選擇了京站地下街
繞了一大圈之後
選擇了印度烤餅

夯不郎噹的
就聊到了快21點
時間過得真是快快快啊
其中聊了挺多群裡的事情
依彥的事情
真的讓我覺得滿傻眼的
這樣回想起來
之前她自爆的依恩、依溜等私下事
都讓我再再懷疑了起她對人的心態是啥

而我從7/18第一次群聚開始
其實我沒什麼感覺到
她像在群裡那樣的態度
來對待真的好不容易見到的我們
(特指女生,對男生還真是聊得挺熱絡的

現在事後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她的態度差很多耶
唉~~~
原本認為的熱情活潑需要溫暖的小女孩
原來只需要男生的關懷啊

看錯人的感覺
給錯心的感覺
真是讓人非常的難過及失望啊
可惡,不該當知心姊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