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8  

現在是怎樣
太久了是不是
看了牌之後
第一個直覺是
整個就是很順其自然的感覺
要在一起就在一起啊
不要在一起就不要在一起啊

過去:『精神分裂』正位
看這個牌的感覺是
我是不知道你們怎麼在一起的啦
可是感覺就是糊里糊塗
莫明其妙好像突然的就在一起了
不是一個很明確方向的感覺
就是我很喜歡你
然後我追求你
就是一種很莫明其妙就在一起的感覺
(這邊我是想到了寶劍2的圖案,被矇著眼睛手持雙劍的人)

現在:『再生』逆位
看樣子最近不是工作讓你心情不好
感情上好像也有一些困素
因為這張牌
讓我感覺到你有一點沉重的負擔
讓你有點喘不太過氣來
我不知道這個負擔是什麼
是經濟壓力?
還是付出的感情的程度?
還是彼此的體諒程度?
我不知道是那個環節
但對於你來說
在某些點上
讓你不是很舒服
壓力有點大
想喘口氣

未來:『了解』正位
這張籠中鳥又出現了
可是現在是正位的
其實是
你的心態有點想要往外飛囉
你這個小鬼
就是那種
恩~~在一起也可以
但如果有更好的機會
又未嘗不可呢?

對對方的心態:『分享』逆位
你現在已經
沒有那麼那麼那麼像以前一樣
無怨言、樂於付出
現在的你
有一點點拒絕分享
呼應前面的牌的話
其實你有點累了
可能是錢都你要出啦
或者是說什麼都要你先做啦
或者是什麼都要你先付出
可能對方才有互動啦等等
我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啦
反正你現在的心態
其實是有一點點拒絕
像之前那樣很心甘情願很愉悅的樂於付出了

內心:『耐心』正位
你們兩個應該一起渡過了很多酸甜苦辣
所以其實在心裡的某個程面上
讓你覺得跟這個人應該繼續走下去
不應該就這樣放手、放下
但是你就是想想而已
如果有機會的話
還是會希望有不一樣的路可走

外在表現出來對她的行為跟形象:『懶墮』逆位
其實你有很努力的想對她好
很努力的維持以前對她好的模式
可是感覺上
現在比較愛自己一點點
(這邊我想到的是杯九的圖案)
會比較有一些不一樣的想法
所以
整個來說
你現在處在一種很被動的情況
現在這段感情
如果要繼續走也可以
那如果有更好的機會
你也不排除放下這段感情
感覺出來
你有點浮躁的心態
有點疲憊的心態
有點想要不一樣感覺的心態
所以........





問者:徒弟
對方:徒弟女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禪卡 奧修 占卜 塔羅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