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真的超級久沒有買鞋子囉
距離上次買鞋
已經是去年九月的事情囉
今天心血來潮
跟著媽咪、承一起去台北車站的地下街逛逛
平常鞋子都是在樂華夜市不然就是菜市場買的
再不然就是想犒賞自己時
會去阿瘦皮鞋瞧瞧有沒有喜歡的鞋子
今天的目標是地下街
希望能有好收獲


我不是很愛逛街
因為我買東西的個性就是快狠準
快速掃過架上的鞋子
十秒內會決定要不要讓我進去逛逛
幸好這次敗鞋之旅
很快就有好收獲囉


第一家就買了中間的粉紅拖鞋
但很可惜沒有買到我想買的外出鞋
到了第二家
快速掃了一眼
連想進去逛逛的fu都沒有
就邁向了第三家
哈哈哈
一進店裡
就快速掃了二雙
而且超級幸運都有大尺寸耶
我通常都要買到24或24.5
不然就是39或40尺寸的
但是這種尺寸的不是容易缺貨
再不然就是看不上眼的鞋子
今天是幸運的一天
半小時內就買了三雙鞋囉


Ⅰ:黑色縷空網紋粗根(左) → 490大洋
Ⅱ:涼爽透氣粉紅拖鞋(中) → 200大洋
Ⅲ:卡其羅馬交叉粗根(右) → 490大洋


鞋鞋鞋連三發  

中途還有經過一間格子趣
超久沒逛的了
進去挖了一下寶
看到了一枚戒指
超愛的啦
美美的紫色戒

我真的很愛紫色耶
哈哈
經過光線的折射
閃閃發亮


超級猶豫要不要買的
戒指超過150就覺得買不太下去的說
因為覺得不值得
最後還是買了
媽咪說戴起來很漂亮
而且顯得手更白了
水水啦
重點是我喜歡啊
就買下去了啦

Ⅳ:紫水鑽鋼戒 → 388大洋
亮亮的紫戒     


今天總共敗了1568大洋阿~~~

arrow
arrow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