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日子
四年來的大日子
在今天
終於以資訊部正職員工的身份
進駐資訊部了

大約六月中旬時
高人跟我說
我在公關部做到七月十日
之後就調派到資訊部了
而且是永久的
不像之前
是屬於支援性的
一年中有一半時間在資訊部
一半時間在公關部

還記得四年前(96年)的四月
第一次踏入資訊部這個家庭
那時候還是在一個小小的房間中
擠了五、六個人
旺季的時候
真的好忙好忙好忙的
忙到完全無法想像
可以加班加到這種程度
而更慘的事
其中只有三個人可以做事
另外的人
根本就沒什麼效用
所有的東東
全都壓在了我們三個人的身上
那個時候連叫苦的機會都沒有

而那個時候
雖然兔寶有想要留人的想法
但是卻苦無職缺
她對我說「如果有職,第一個人選一定是妳」
那時候真的很開心受到這麼大的肯定
而且能夠得到兔寶的肯定
更加令人心喜若狂地

隔了一年(97年)
好不容易有了機會
但那時又已經答應了表妹
要去醫院工作
也已經簽了約
整個就是很不剛好
就這樣又錯失了一個機會
也是這一年姬進入了資訊部

而下一 年(98年)
又再度以工讀生的身份進入資訊部了
那時候旺季約期又即將到了
原以為已經沒什麼機會了
因為那時候沒什麼缺
卻沒想到在剩下幾個禮拜的時候
兔寶跟我說
資訊部沒有缺,但是其它部門有
問我有沒有這個意願
因為有了97年的經驗
當然是要先卡位再說囉
這樣總有機會能夠回到資訊部的嘛

只是98年7月1日,正式成為公關部的一員
就這樣過了二年多的時間
在100年7月11日終於以資訊部正職人員的身份
踏入了資訊部的大家庭了
真的很開心
投入了資訊部的懷抱
知道這一條路很不好走
也知道程式在學生時代
對我來說就是一門很難的課程
但是真的會好好地努力在資訊部奮鬥、加油
希望早一日與程式成為好朋友

不過現在每天滿腦子都是程式指令轉來轉去的
讓我想起了學嘸蝦米的日子
很痛苦
但是一旦過了
就海闊天空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