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芭芭拉談了好久哦
知道了一些事情
她要我多注意一點
多把耳朵打開一點
等之後支援完資訊部後
回到公關部時
要記得多多小心一點

我也跟芭芭拉說
我想要做事但是不想做人
不是我不會做人
但是覺得要去思考過後
考慮東考慮西
順著主管的路走
感覺很痛苦
只想要做事的感覺就好

而芭芭拉也說
為什麼吃人部只要做事
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
是跟公司有關係的
其它的所有部份
全都是有關係的人
所以除了做事以外
要把做人這一塊做得很好
甚至比做事情還重要
可是真的覺得很累嘛

對人好
只是因為我喜歡對方
而不是因為對方有什麼靠山
還是有什麼關係
才要奉承對方
拍著對方的馬屁
這樣會不會太累了一點啊

唉~~~~
戴著面具做事情
是我最不會
也最不想要做的
煩哦
做人怎麼那麼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