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社會後
很久很久沒有結交一群好朋友了
在工作場合中
能夠結交到一、二個知心好友
就已經純屬奇蹟了!

今年又回到數位印刷公司工作
人們還是一樣的nice
但是工作也相對的一樣的忙碌
不!
應該說是前年工作時的n倍忙碌吧
整個就是忙到翻掉了
每天都從八點半上班後
屁股就一直黏在椅子上
要抽個空
拿起水瓶打開蓋子
喝口水
都沒什麼時間


就連要上個廁所
還要忙到一個段落了
才把屁股從椅子上拔起來
急忙的衝到廁所去
然後就是暗無天日的瘋狂忙忙忙
每天忙到凌晨一、二點才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
我都覺得家變成旅館了說
回到家的唯一功用
就是睡覺了

還有好幾次
媽咪專程等我回來
就只為了跟我講講話
明明就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媽咪還對我說:「好久沒有看到妳了哦!」
好幾次媽咪在房間等著我回來
卻還沒等到我就睡著囉
所以有時候她只好坐在客廳等著我
就為了跟我說上幾句話
親愛的媽咪
不要再那麼辛苦的等門了哦
您知道我最在意您的健康的啊^^
您也知道的啊
看著您專程在客廳為我點上的一盞燈
心窩就已經很暖很暖了哦
您就不用再專程的等我了啦


現在工作就沒有那麼忙碌了
雖然還是都加班到七、八、九點的
但是跟之前的忙碌程度相比較之下
已經輕鬆很多了啦^^
我們終於熬過了最高峰的時期囉~


而這次再回到公司上班
最開心的
莫過於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吧^^
一群臭味相投的好姊妹
呵呵
想到妳們,就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幸好有妳們呢
不然啊,應該早就會瘋掉了吧
被龐大的工作壓力給弄垮囉

而昨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
在小辦公室裡
我們六人行
就突然來了場真情內心解剖告解大會
這個大會還真是舉辦個有夠莫明其妙的耶
整個很令人措手不及
而也沒想到
大家都還情緒失控到
瘋狂哭成一堆
哈,我想哭的最慘的應該是我吧^^
真是有點糗的fu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但是好姊妹們
妳們知道的
我們之間的情誼一直都在的哦

攸~我們不在的時候,可不要再偷偷的哭了哦。我們都知道妳很喜歡我們的啦^^

霖~很多事情,真的要走過後,才會看到美麗的彩虹。希望妳快點變成蝴蝶哦^^

康~再多點女人味嘛,妳穿那樣的衣服,真的很好看,很可愛的耶。可是妳都好少穿哦~

瑋~記得我跟妳說的哦,真的要好好珍惜,千萬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那個機會發生,好嗎?

惠~別忘了哦,妳身邊一直一直一直都有一群很珍惜妳的人哦^^
     只要妳需要我們一直都在的,災不災啊!?
     而且,我好想叫妳姊姊哦^^妳要當我姊姊嗎?

總之總之
今年有好豐富的收獲哦
收到了五份大禮
朋友果然是人生中很大的資產哦^^


愛死妳們了啦^^
我們要一直這次開開心心的下去哦~~

還有,我要出去玩啦~~~~快點快點成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