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了楊梅、石門、龍潭玩
首先我們出發到某農場去
第一站:採蕃茄之旅go
從阿姨家出發後
經過了某些沒看過的路段
(妳這路痴 沒看過的路很多吧><)
還看到了一家超大的工廠耶
佔地應該有好幾千坪吧
看了一下
原來是"友達光電"
這四個字就讓我心服的點點頭
難怪佔地那麼大啦

後來到了農場後
我們先去晃了晃販賣部
看看有那些東東
後來又去了飲食品
先點了一盤綜合蕃茄
共有七、八樣蕃茄吧
整個就是很多品種
什麼日本桃太郎、台灣黑美人等品種的蕃茄
整個很好吃

我們又轉向去了農場
準備這次的重點之採蕃茄囉!
溫室裡整個熱的要命耶
我嚴重懷疑蕃茄們
是被曬紅的吧
不是自然成熟紅的吧


一路上吃吃喝喝、走走逛逛的
本來還整個很悠哉的行程
突然媽咪一個念頭
想去有山的地方走走
阿姨就突然有了個想法
開了一會的路後
出現了一個爬山的入山口
(這時候的我 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把車停好後
我們一行人
慢慢的往登山口走去
陸陸續續的看著一些人走出登山口
身上的裝備不外乎是一些
舒適衣褲、一條毛巾、步鞋、水
此時的我
不自覺頭往下撇了自己穿著一眼
而正式踏上山路準備出發時
看著路上的其他人後
自己的頭
有意識般的一直往下看
不太想抬頭的意念

而隨著從身旁下山的人
每個人經過我旁邊時
總是會把目光
轉移到我身上來
轉來一圈
再若無其事的
往下山的方向走去
我的頭愈來愈低
腳下的步伐愈踏愈大
急著往前邁進
遠離那些下山的登山客

為什麼為什麼
我會這麼吸引這些
身穿休閒服裝、步鞋、毛巾、水的登山客目光呢?
因為小女子我

腳踩約三公分高的楔型鞋

穿者及膝裙子

手上提著一個造型包包

耳上戴著類葉狀耳環

臉上畫著小煙燻粧

沒 錯 !
小女子我就是一身逛著東區或是101、五分埔等地

逛街基本配備的服裝

正努力地爬著桃園的石門山





事情怎麼會出乎意料之外外外外外外外外外外外外外外外太空去了吧
不過
我還是很快的投入了山中的綠色氛圍
看到地上的石頭路
都被往來的山客踩得圓潤潤
沒有什麼有菱有角的石頭
讓我興起了想當赤腳大仙的慾望
就把鞋給脫了
拿著鞋、包包
自在地在山林裡晃啊晃的
(我媽咪還說讓我多吸一點地氣!)
(我又不是妖精 吸地氣幹嘛><)
就這樣繞了一圈
下山時已經下午一點多囉
準備去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阿姨想帶我們去龍潭觀光大池那邊去
聽她說那裡的湖很漂亮也很大
我們就往目地的殺過去囉
而湖的對面有家貴族
我們就先殺去貴族吃東西
打算等吃得圓滾滾時
再來去湖邊走走、消化消化

沒 錯 !
走進店家時
我頂著流著汗的粧、髮
還有腳底黑抹抹的腳
(穿著鞋應該看不出來吧?)
就這樣踏進去
準備祭我們的五臟廟了
吃飽喝足後
就到湖邊散散步
還是湖邊的大廟拜了拜
還看了人家在用不知道什麼的搖控船
在湖上競速

回程還先回阿姨家裡去坐坐
休息一會兒
就往台北前進囉
準備回家了
今天就這樣莫明其妙的渡完了一天



而且今天還是兔寶貝的生日哦
今年是她最後一次以小姐的身份過生日了吧
因為她即將成為一位美麗的新嫁娘啦
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