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別:男生♂

年齡:22歲

星座:牡羊

居住地:高雄

職業:?

問卜事項:感情





【解譯】

細項:1.想知道自己的桃花何時來?
    (因為很久沒談戀愛了 有點忘記戀愛的感覺 想知道自己下一段何時會來)
    網站抽牌(無視論牌陣):戰車逆位 劍公主正位 劍4正位 命輪正位 劍9正位


直覺曾受過很重的傷
雖然想談戀愛,但其實對愛情的初衷已不再
不知道是因為你寂寞
還是身邊的有伴的朋友讓你心生嚮往
所以會想要再度談戀愛
畢竟你也在內容中提到,已經忘了談戀愛的感覺了
但,其實你的內心深處卻是排斥的
在心中某深處,有一道傷痕很深耶 
從你問感情的問題,卻五張牌有四張牌是劍來說
感覺你的心中曾受過不少的創傷或傷痕
其實
最主要的問題點是出在你自己身上
你一直都還沒準備好
只是順著時勢而走
滿認命的感覺
好像又到了該談戀愛的時候
所以應該來談個戀愛的感覺
但,如果你內心深處一直不放開的話
就算有機會
你自己也會想藉口
而讓機會消失的
P.s 你是那種會想很多,鑽牛角尖,但又行動力不足的人嗎?
以上
 VIILA 筆 2008.08.19.16:37

----------------------------------------------------------------------------------------

【回饋】2008.08.19.18:03

 

首先 先謝謝你的解答
讓我看得冷汗直流
因為你說的全部都對= =
其實我是不怎麼相信塔羅牌或是算命的
可是身邊有人試過覺得蠻準的 所以我也來試試看
                                                                                
我也知道問題是在我身上
只是我一直不肯承認
跟你說的一樣 也許我只是寂寞想要人陪
因為我對愛情的初衷真的已經改變
不再相信以前自己相信的東西
無論用再多時間說服自己也沒辦法
所以就只好這樣過日子
                                                                                
PS.我是那種會想很多,鑽牛角尖,但又行動力不足的人......
超準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