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白塔的日子了
來交代一下
最近這一陣子的狀況與心情好了

來到白塔
已經一個多月了
正確日子來說
今天是第40個日子了
時間還真是咻咻咻的耶
不知不覺的
就已經過了39天了
每天都有著不一樣的挑戰跟心情
不過總是會期許自己
更加的努力與往前邁進ing

 

早上在家裡吃早餐時
電視上正播著一篇醫療報導
我現在也忘了是什麼樣的報導
我只記得看到了電視上穿著白袍的醫師
那時候
我輕輕地跟媽咪說:
「這一個多月來,
    我看了這輩子當中
    最多的醫生量了!」

而我發現啊
每一族群的人
都有屬於著自己族群的味道耶
像我是資管的
從學生時代開始
到出了社會之後
常接觸到的就是資訊人
而資訊人就是有股味道
別問我是啥味道
反正就長得一付電腦人的fu啦
呵^^
而現在在醫院待了一個多月了
看了一堆的白袍人
也覺得
醫師這族群
也是有著屬於自己的味道耶

電腦 V.S 白袍
我發現本姑娘我
跳Tone還跳的真大耶
哈哈
還滿好玩的
其實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如果永遠不跨出那一步
又怎麼會知道那一步的跨越
是多麼的寬廣與深遠
還是短視與淺薄呢?
只是要跨出那一步的前後期
比較重要吧
不論是事前準備工作與心態
還是事情的過程與路徑
那才是真正比較辛苦與艱難的過渡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