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值得 =================

唱:鄭秀文    詞:廖瑩如    曲:黃明洲

關於你好的壞的  都已經聽說

願意深陷的是我  沒有確定的以後

沒有誰祝福我  反而想要勇敢接受

愛到那裏都會有人犯錯  希望錯的不是我

 

其實心中沒有退路可守  跟著你錯跟著你走

我們的故事愛就愛到值得  錯也錯的值得

愛到翻天覆地也會有結果  不等你說更美的承諾

我可以對自己承諾  我們的故事愛就愛到值得

錯也錯的值得  是執著是灑脫  留給別人去說

用盡所有力氣不是為我  那是為你才這麼做

 ======================================

≠維拉論≠

愛情一直以來
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
在它的國度之中
只有愛與不愛
值與不值罷了
可能在他人眼中執迷不悔的意念
可能在他人眼中無可自拔的行為
可能在他人眼中體貼溫柔的對待
可能在他人眼中認真負責的態度

對當事人而言
可能都是件微不足道的事
也只是件必然如此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