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臨時起意
想去許願象購買薰香
好來犒賞為我辛苦工作的靈擺兒
就跟畇蓁說了一下
她也要跟啦
但她已經跟朋友在外頭吃飯
所以就在許願象會合囉

畇蓁聽完我分享的靈擺課程後
也是超有興趣
不過也不知道老師啥時會再開課囉
畇蓁就在附近吃飯
所以就比我先到許願象
我到的時候
就看到她在桌前挑選靈擺中
最後她選了兩條
對它非常有FU的
擺動起來很順利的

而我也選擇了兩條
跟老大晶晶、老二靈靈很不同STYLE
而且在設立的當下
立馬就想好了名字
老三叫黑黑(嘿嘿)
老四叫球球(珠珠?)

而球球是畇蓁很喜歡的一條
可惜她擺動不起來
不過我擺的挺順利的
就這樣被我帶走啦
黃色球體的部份
是珠貝
上頭是紅瑪瑙

而黑黑的話
黑色球體是火山石
上頭是黑髮晶
火山石的能量沒有髮晶來得強烈
所以主要還是靠髮晶在趨動

靈擺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